🍻

欢迎光临热爱贩卖!

[fq]喂!学霸情侣禁止凡尔赛!

*双学霸设定 

--------------------------------------

教室里安静得吓人,考试结束的一声q3旁边的一个人直接被吓得跳起来,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哀嚎声。


q3戴上帽子直接把答题卡往前递,也不管前面的人悄悄炫他的答案,闷头走了出去。


“诶,qqq,q3。”一个男生跟着追了出来,“选择最后一道选什么啊?”


“你知道的,我不记答案。”q3回了一个浅浅的微笑,他在等人。


“…啊对,我给忘了。”


男生讪讪地回了教室,q3取出手机把耳机戴上被音乐淹没。


整栋教学楼都处于对答案的热潮,时不时就爆发出两三岁欢呼或者哀嚎,他的目光在四五楼间搜寻去,背后突然被人拍了一下。


“不会有人不会最后一题的几何吧不会吧不会吧。”fo没等q3开口直接开始阴阳怪气,“q3GG不行啊。”


“借你吉言,我解出来了。”


q3被一阴阳怪气血压瞬间升到一百八,抿了抿嘴悄悄吐出一小句脏话,移开视线把耳机声音调大换了首音乐。


“别以为我没听到你骂人。”fo嘟囔了一句,转身把q3往教室里拉,后面的人把耳机扯了下来,“走,进去聊天。”


旁边qiqi和天翼的排位五杀的声音传来,紧接着就是两人快乐的鼓掌。


“你看看隔壁qiqi还陪打排位呢。”


“你小子,昨天晚上我陪你打起床差点被宿管抓了。”


“这次某学霸最后一问多少?”


fo拉过qiqi的椅子在他身边坐下,q3抬起头流畅地报了一个数字。


路过的男生傻了眼。

说好的不记得答案呢?这最后一题他看都没看居然解出来了最后一问。


“感觉这次考的也还行,我估计就在扣步骤分了。”


qiqi从天翼的位置边溜回来,站在两人面前啧了一声


“fo有男朋友了不起啊,天天抢我椅子。”


-tbc.-

评论(6)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