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热爱贩卖!

【九言/fq&qi天】小号测试

cpfq and qi天,注意避雷

渣文笔,沙雕欢脱向

请勿舞到正主前

-----------------

【今天和天翼梦幻联动!】

“晚上好呀—”q3打开直播间等着陆续来到的粉丝

“各位好—我是天翼alety⚡️”旁边金色的小人挥了挥手

【双厨狂喜!】

“fo和pipi?他俩上课去了”天翼跟着q3前往起床战争,“我现在在q3家里”

打了两把之后有人上了舰长

“感谢…foftg_的舰长?哦是高仿啊,感谢老板。”

q3确认了一下跑去拆了床

“舰长挑战?不论输赢做了就给十个天空之翼?”

【foftg_:q宝和天翼一人十个】

q3顿了一下,小人被打下悬崖

“天翼?”

“这么好的机会你不要?”

【foftg_:好耶】

【foftg_:q3天翼能用小号分别测试fo和qiqi嘛】

“测试?”

【foftg_:就假装女孩子去表白(划掉】

“这个不好吧…”q3犹豫了一下

【但凡是个人都知道你俩谁喜欢谁吧?】

【停下了写文的手】

【foftg_:那就每人再加十个】

“二十个!不要白不要!”天翼直接用小号发送了申请,“都说qiqi天天撩女孩子我倒要看看,”

q3还在发送申请,qiqi就已经加上天翼了

【qiqi】是学妹吗?

一上来就问,q3不禁点了个赞

【天le】是的,学长好(。ò ∀ ó。)

【qiqi】大几?

              什么专业?

              你们还是风姐在带?

弹幕纷纷嘲讽节目效果拉满,天翼也不知道该笑该哭

【天le】大二 和学长一个专业 风姐老点我名还

“诶 试探一下”q3见fo迟迟不答应戳了戳天翼

【天le】学长还是单身吗?

【qiqi】你来就是问这个?

【qiqi】实话告诉你,我们学校没有姓风的老师

【qiqi】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

【qiqi】他叫天翼

伴随着小号一个问号还没发出就被拉黑的消息,天翼呆在原地迟迟没有动静

【ohhhhhhhhhh】

【kdlkdlkdl】

【妈妈我磕的cpszd———————!】

“那个老板…过了?”q3连忙扯开话题

【foftg_:可以了】

“啊,谢谢老板的十个天空之翼和舰长”天翼的声音小了下去,“q3,fo通过了”

q3反应过来打开聊天

【fo】?

【3q带个A】学长好——我是你粉丝——(*'▽'*)♪

【fo】头像是本人?

“这位更是个重量级”q3瞅了一眼随便拿来当头像的网图

【3q带个A】昂,学长单身?

【fo】有话直说

q3瞥了一眼刷的贼快的弹幕和源源不断美其名曰“份子钱”的礼物,咬牙按下了发送

【3q带个A】我喜欢学长——

对方迟迟没有回应,突然打来了一个语音

q3手一抖关掉了

【fo】?

【3q带个A】不好意思按错了QAQ

q3深吸一口气打开准备好的变声器,转手接受了再次拨来的语音

“q3gg真以为我不知道小号?”

“啊?”q3的声音忽然颤抖起来

“好了q3”

“我喜欢你”

伴随着嘎吱一声门被打开,红发与棕发的少年靠在门口

“某小孩真以为我去上课了?”

qiqi转着q3之前给fo的钥匙走进了蹲下,脸贴脸近到能感受彼此间呼出的热气

“?不是你说…”天翼忽然向后倒去,一阵晕眩迫使他抓住qiqi的衣领

“pipi你™耍什么流氓!”

qiqi一个公主抱起天翼“家男朋友不抱我抱谁?”

q3看见被抱走的天翼也慌了神,身体贴紧了墙壁反被一下壁咚

“我就不能有小号?就不能来你直播间?”

fo挑了挑眉,身高优势逼迫q3与他对视

q3这才意识到自己中了圈套,刚想张嘴说些什么却被fo低头一下吻住

“唔…”

电脑里传来弹幕姬的声音

【foftg_:各位好这里是没有开场白的小号】

“感谢foftg_送的20个天空之翼和520包辣条”

-tbc.-

评论(10)
热度(48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