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热爱贩卖!

【九言/fq】真心话?大冒险!

cpfq,双向暗恋,注意避雷

加粗向为 真 心 话 ,改自最差劲

渣文笔,沙雕欢脱向

请勿舞到正主前

------------------

q3最近总是听到奇怪的声音。

——特别是和Fo联机的时候。


魔法史问答.exe

“答对了!”

q3给自己点了个赞,一旁的Fo迟迟没有动静,倒能听到键盘飞快的敲动。

“q宝———”

“这道题是选D还是选C啊额呜呜呜呜”

呦呦呦,这不某 斯 莱 特   0   么,几节课不见,这么拉了。

q3微微挑眉,撒娇这玩意对他可不起作用。

“你喊一声q3哥哥我就告诉你。”

语音里突然没了动静,倒计时结束,一把叉打在了斯莱特0的头顶。

啧,平时倒是让叫哥哥叫的飞快,现在自己叫一声又不干了。

q3摇摇头将刚刚的想法抛到脑后,心中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不叫哥哥不叫哥哥】

【老婆——————】


Minecraft.exe

q3临时搭了一个建筑跑酷玩,小人在空中跳来跳去。

【FoFTG 加入了游戏】

“呦,这不q3姬↘姬↘么”

【世界第一猪搁这跑酷呢】

心底的声音又出现了

q3眨了眨眼。

/tp FoFTG

“Fo,孔子,孟子,老子,你知道我是你的什么子吗?”

q3分屏看了一下旁边的土味情话屏幕。

“妻子”——来自屏幕

【儿子】

像是含着笑一般在心底出现,没有征兆和预料。

Fo:这土味情话吧

确认完毕,是Fo的声音。

理论存在,实践开始


真心话?.exe

“诶q宝来了q宝来了”

咖啡店的门被推开,五歌橙子朝q3招了招手。

“这里哦这里哦。”

大家围成了一个大的桌子,五歌举着手机直播。

卡慕、米洛、红叔、黑猫、cen、qiqi、天翼、五子姐、橙子姐...

Fo。

线下面基,人全齐活

橙子往五歌旁边挪了挪,示意q3坐在她和Fo中间。

“各位好呀我是五歌歌——今天我们面基啦,第一个项目是真心话大冒险——”

q3歪头看了看Fo,右手间传来了熟悉的温度。

直播为什么还要在桌子下面拉手啊喂!

“啊,我的牌最小...那就真心话”

五歌把1点放在中间,”Fo是K哦,那Fo来提问吧,不会问就拿旁边的提问牌。“

Fo伸手拿了一张。

“说出一个关于提问人联机时的秘密。”

五歌和橙子对视了一眼,悄悄笑了一下。

“有一次我们看Fo宝玩游戏,Fo直接进了q宝的房间...”

“q宝问自己是Fo宝的什么子。”

“那还用说么肯定是儿子啊。”

【那还用说么肯定是儿子啊】

心底的声音和旁边人几乎同一时出声,q3不满地捏了捏Fo的手。


大冒险!.exe

“啊,是我。真心话”

Fo把牌摊出来,往后一仰。

“我摆烂了。”

q3看了看Fo,也把牌摊了出来。

“我来提问哦。”

五歌把摄像头聚集到两人身上,坏笑了一下。

现在表白还是太早了点吧,q3伸手摸了一张提问牌。

“你听过的最差劲的告白是什么?”

突然如凝固般的沉默,Fo低着头迟迟不说。

“——q3,你不会真以为——”

“只有你才能听到别人的真心话吧?”

——

窗外的烟花不合拍的响起,连同心中的声音一起吐露

【“有个世界第一猪问我——“】

【“他是不是我的妻子。”】

-tbc.-


评论(6)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