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热爱贩卖!

【fq/论坛体/七夕贺文】不会还有人七夕不表白吧

cpfq,是七夕贺文

渣文笔,沙雕欢脱向,abo

有其他up替身客串

请勿舞到正主前

————————

【mc大学论坛〉生活区〉七夕专场】


不会还有人七夕不表白吧?不会吧不会吧


1L 楼主 mc咖啡厅

是这样的xdm,我是咱咖啡厅的店长,研究生的那个。

然后明天不是七夕嘛,有很多人来我咖啡厅,还有几对成了。

但是有一对老夫老妻已经来我咖啡厅起码三个月了,想着撮合一下。

xdm有没有什么办法


2L 灿盛

插个眼,我就是成了的一个,感谢lz的咖啡厅


3L 红娘拉线

lz能不能再详细一点


4L 楼主 mc咖啡厅

是这样的,我不是beta嘛

三个月前有一个蓝发红瞳的家伙,姑且叫他Q

当时一进来我就闻到Q身上的那个奶味哦,我个beta都忍不住了


5L 灿盛

哦哦那个男孩子我见过一次!要不是我是个omega我直接一口下去(

但是他好像经常和一个棕色头发的男孩子一起

那个男孩子身上也是一股淡淡的咖啡味


6L 楼主 mc咖啡厅

回复5L:那个男孩子姑且叫他F吧

哦对多说一句这俩还贼喜欢点卡布奇诺

牛奶加咖啡不就是卡布奇诺嘛!


7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淦已经kdl


8L 红娘拉线

然后呢然后呢


9L 楼主 mc咖啡厅

他俩估计还有俩小时才过来,我先跟大家说说他们日常吧

F和Q每天下午四点都会过来,点些吃的喝的就聊天打游戏,F占有欲不是一般的强

某次Q先来,就先点好等着F

我给Q端过来的时候Q就问我最近有没有新品,我说暂时还没有,可以提意见

Q就让我低下头给我指他在手机上看到的那种,其实也不难,我就说行

结果刚好就碰到F进门,以为我跟Q在唧唧歪歪什么呢,复刻一下他俩对话:

F:那个b…eta店长跟你说什么了?

Q:啊?就是我看到网上有个2.0版卡布奇诺想问店长能不能加个新品

F:真的?

Q:骗你干嘛

F:你亲下我就是3.0卡布奇诺了

真就欺负我呗


10L 红娘拉线

心疼lz一下


11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好家伙这俩拉郎配呗


12L 灿盛

我也来一个

某次我和我家alpha一起来,店长当时出去买东西了,我家那个就让等着

结果这阴间天气没过一会就开始打雷下雨

Q就飞速扑到F怀里躲着,F还一直呼噜他蓝毛

“乖,别怕”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13L 灿盛

这么说我想起来好像我有一次也碰到他俩手拉手,不过是在学生会里,他俩好像都是学生会的


14L 楼主 mc咖啡厅

淦神仙爱情酸了


15L mc奶茶店

我是隔壁奶茶店,这俩有一回还在我店里唱勾指起誓


16L 红娘拉线

ls跟lz怕不是一对的


17L 楼主 mc咖啡厅

啊确实


18L mc奶茶店

雀石 我在上


19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mc奶啡#


20L mc奶茶店

得扯回正题


21L 楼主 mc咖啡厅

那我先说一下我见到的

前几天:

Q:你去看烟花会嘛

F:你要去?

Q:我想去

F:那走呗

Q:你就同意啦?

F:咱俩不是———(相视一笑

Q&F:一辈子的好兄弟!


22L 灿盛

chhhhhhh


23L 楼主 mc咖啡厅

来过几次的应该都知道,我调的咖啡面上都会调爱心

当时我气的甚至想直接调个双喜上去


24L 红娘拉线

好怪哦(


25L mc奶茶店

这俩老夫老妻了


26L 小歌子

那个我刚来这个学校,请问烟花会是个什么


27L 灿盛

回复26L:ls我给你解释一下

烟花会是情人节和七夕都要办的,一般是学生会负责烟花

不过这种烟花是咱们自己研发的无公害

有时会有情侣去找学生会的帮忙做


28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这俩不就是学生会的嘛


29L 楼主 mc咖啡厅

啊确实,这么一看我感觉他俩不对劲


30L KL_qiqi

来了 感觉这俩像我室友


31L 灿盛

ls到时候能给发糖嘛


32L KL_qiqi

行 到时候我看


33L 楼主 mc咖啡厅

啊这俩来了

xdm等一会我开转播


34L c猫今天官宣了嘛

坐等狗粮


35L 灿盛

等着我来咖啡厅插眼


36L 红娘拉线

咖啡厅(

相亲店(


37L 楼主 mc咖啡厅

我来了

今天两个人还是要的卡布奇诺


38L mc奶茶店

蛤 这俩都没点表示嘛


39L 楼主 mc咖啡厅

转播:我要被气死了

Q:我们现在是…同学,朋友,室友,还是…?

F:还是?

齐:

当然是…

好兄弟啦!


40L mc奶茶店

?天天一起喝咖啡打游戏的兄弟?


41L 灿盛

?打雷要躲进怀里还要呼噜毛的好兄弟?


42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牛奶咖啡拉郎配的好兄弟?


43L 小歌子

忍痛打破队形

你们没有去过这个网站吗

【分享网址:mc大学录】

入学须知上写可以查到老师学生的信息


44L 楼主 mc咖啡厅

有谁好好看过入学须知啊,那么厚一沓


45L 红娘拉线

淦我刚刚去那个网站翻了一下 查到了

【分享图片】

q3gg 大二 宣传部会长 19岁

omega 信息素牛奶

PVP专业 起床社团成员

宿舍楼末影龙8-5

【分享图片】

foftg 大二 策划部会长 18岁

alpha  信息素咖啡

PVP专业 起床社团成员

宿舍楼末影龙 8-5

完全符合


46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舍友 alpha&omega 同专业同社团

信息素拉郎配 年下 同年级

buff都叠满了 

就这都还只是好兄弟?


47L 灿盛

我来转播

当时说完之后两个人都挺失落的

明明就是互相喜欢啊喂!

q3:啊…

fo:嗯…

齐:

对,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这俩是真傻还是真傻


48L 红娘拉线

等下…这俩是q3和fo?


49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我才发现


50L 楼主 mc咖啡厅

不懂就问

这俩怎么了


51L KL_qiqi

看来这俩是我室友了

给lz介绍一下

铁砧侧搭不是大四的拓展内容嘛

这俩大一就会了 还有720度旋转跳

哦对q3还会沙子侧搭


52L 楼主 mc咖啡厅

蛤?沙子侧搭不是我们研究生的要求吗?

那可是100经验啊 我现在都不会 是我老了


53L KL_qiqi

阿对,反正这俩整天搞些骚操作

@小歌子 你们迎新典礼上看的那个落地铁傀儡和落地不落地就是他们整的花活


54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这俩在大一大二老火了 建议lz把cptag加上

#mcfq#


55L 楼主 mc咖啡厅

加上了 有人来了我先去调咖啡

灿盛能帮忙转播嘛

那个空调旁边的是你对吧

给你免费做一杯


56L 灿盛

那我不客气了 抹茶拿铁 半糖微冰

接着:我就不打缩写了

之后两个人就迷一般的沉默

现在fo掏出手机刷了 q3还在喝卡布奇诺

就现在啊!还等什么!A上去!A啊!你害怕个毛线啊!我坐角落都能看见你在偷偷瞥他了!上啊!

还有那个q3!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偷偷看fo手吗!喜欢就直说啊喂!磨磨唧唧算什么omega!


57L 小歌子

@灿盛

会不会这俩故意等着烟花会告白?


58L 红娘拉线

?好像有道理


59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已经能感受到灿盛的心情了

上啊!怕个毛!给我A上去!是嫌你俩cp粉不够多是吗!学校表演整活都没你俩这么磨磨唧唧!生产队的草都不敢这么歇!


60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好家伙我直接入股


61L 红娘拉线

入股加二


62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入股加三


63L KL_qiqi

友情提示一下 如果想入股可以去找隔壁的五歌和大橙子

这俩cp粉头专门组织fqcp粉的

【分享链接】


64L 五歌歌歌子

呦呼—我来了

入股请先登记 报上真实姓名


65L 大橙橙橙子

不用管她


66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得私信吧@五歌歌歌子


67L 灿盛

有了!

fo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感觉挺精致


68L 小歌子

不会是定情信物吧

五歌子我是你粉尸!!!!


69L 五歌歌歌子

谢谢阿里嘎多~


70L 灿盛

不是 没那么快

fo:这个盒子是给你的

q3: 感觉挺漂亮,那我收下啦~毕竟是fo的礼物嘛【强调ing】

后面应该是打开了 我这边看不见


71L 楼主 mc咖啡厅

回来了 灿盛的马上来

我看到了

是个手镯 还吊着个牌牌刻了字


72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天哪我家那个之前都没送过我


73L 红娘拉线

哪种


74L 楼主 mc咖啡厅

准确地说是手链 紫水晶


75L 灿盛

啊这 这不是代表爱情嘛


76L 小歌子

不会吧不会be了吧


77L 楼主 mc咖啡厅

大概率不会 q3还戴了一下

说实话我馋了 有淘贝链接嘛 京西也可以

字我看清了 好像是「鸳凤合鸣」


……


123L 楼主 mc咖啡厅

我回来了 七夕到了咖啡厅关门走人 我要去烟花会了


124L 小歌子

所以fq到底成没有啊1551


125L KL_qiqi

他俩也去了


126L 灿盛

快lz!好机会!

我现在在折跃宿舍楼,这边可以直接看,门都不用出

前面是经典复刻

「2021-8-14

mc大学七夕烟花会

主办学生会

七夕快乐」


127L 楼主 mc咖啡厅

我好久都没看了这边人是真的多 大二区也找不到他俩啊

诶怎么还有人在练落地水呢

啊没成功 估计是卡慕


128L 灿盛

有了 后面都是定制烟花

「天灾之下快点更新

慕洛yyds!

c猫给我官宣

五歌子提醒大家远离大橙子

mc咖啡厅 cp同行第二人半价」

lz夹带私货啊


129L 楼主 mc咖啡厅

诶嘿被发现了吗


130L 小歌子

我也听到了

等等怎么突然这么热闹

发生什么了?


131L 灿盛

来了

「七夕快乐傻子Q3GG

FoFTG永远爱你」

「七夕快乐傻子FoFTG

Q3GG永远爱你」

成了!成了!

ohhhhhhhhhh


132L mc奶茶店

ohhhhhhhhh


133L c猫今天官宣了吗

ohhhhhhhhhhhhh


134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ohhhhhhhhhhhhh


135L 红娘拉线

ohhhhhhhhhhhhhhhhh


136L 小歌子

ohhhhhhhhh


137L KL_qiqi

ohhhhhhhhhhhh


138L 楼主 mc咖啡厅

ohhhhhhhh

大二大一区已经炸了

xdm快看fq的tag蹭蹭蹭往上涨!

【分享图片】


139L KL_qiqi

有一种老母亲看到儿子长大成人的感觉


……


203L 楼主 mc咖啡厅

各位早上好

fq今一大早就来了

我社死了


204L 灿盛

还有后续?在线吃瓜


205L 小歌子

已经开始写同人文了


206L 楼主 mc咖啡厅

是这样的 我这个帖子上热门了

被蒸煮瞧见了

他俩一大早来跟我说这件事顺便庆祝


207L 拒绝卡慕108次求婚

哈哈哈哈哈哈戏剧性反转


208L 楼主 mc咖啡厅

毁灭吧赶紧的

不过看在这一对终于成了的份上—

—饮品全部半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fq瞧上的咖啡厅!

—————此帖已封楼————

-tbc.-

(卡着点打完累死我了,七夕快乐)


评论(37)
热度(4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