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热爱贩卖!

【九言/fq五橙qi天】达f拉q崩w吧c()

cpfq五橙 赠送qi天,注意避雷
渣文笔,沙雕欢脱向
请勿舞到正主前
-----------------

*
加粗部分为歌词
巨龙1:五歌
巨龙2:fo
公主:橙子
勇者:q3
国王:岩石
群演:qiqi+天翼
*

很久很久以前
五歌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橙子
又消失不见


“啊我看看要干什么...”五歌掏出自己的剧本。
“带来灾难♪带走了橙子♪”
“又消失不见♪”
躲在树旁的橙子跳出来招了招手
“五歌——这里——”
小龙五歌一蹦一跳地跑到了橙子身边。
“所以现在要消失吗?”
【五歌 使用了 隐身药水】
【已将 五歌 传送至 山洞1】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哦豁,王国没了。”
qiqi一本正经地站在街道上看着热热闹闹的人群。
此时的龙套意识到了什么。
“所以咱可以抢劫吗?”天翼试图拿出自己祖传的闪电
“你就一个群演,没有权限的。”
q3站在城堡门口敲了敲门。
“啊等下我看个台词。”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此时我们的岩石国王正坐在椅子上写作业。
“啊到我了?这么快?”
岩石把作业揉成一团并塞在了椅子后面。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q3你一会演完帮我解下题嗷”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啊这,你去问fo吧”


我是
嘴叼鼠标特别中二的q3gg
再来一次
嘴叼鼠标特别中二的q3gg
是不是
嘴叼鼠标特别中二的q3gg
对就是
嘴叼鼠标特别中二的q3gg


【鼠标 卒】


英雄q3gg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重生点出发


qiqi塞给了q3一朵小红花
“记得活着回来”
天翼赠送了一朵小蓝花
“带点特产”

【已设置 q3gg 的重生点】


战胜村民来袭
获得十二经验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礼貌村民:你吗
“铁傀儡拿来吧你!把铁给我!”
【q3gg 获得成就 获得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ohhhhhh钻石!”
【q3gg 已达成成就 钻石】

q3站在了分岔路口
“不是往哪啊,看不清”
“算了随便走吧”
二选一选错了呢


闯入一座山洞
看见巨龙fo
q3拔出铁剑
巨龙说


“不是怎么是你啊fo?”
“?你不看剧本?”
“我只有自己台词啊?”
于是fo给q3讲了一小时的台词


我是
世本无路氢氧离子FoFTG
再来一次
世本无路氢氧离子FoFTG
是不是
叫啥都行开局扫黄FoRIP
不对是
世本无路氢氧离子FoFTG


“别fo!我照着剧本念的”
q3笑着跑出了山洞
【q3gg 被 FoFTG 杀死了】
【已将 q3gg 传送回 城堡】
“淦没设重生点”
【已将 q3gg 传送至 FoFTG】


于是
嘴叼鼠标特别中二的q3gg
他砍向了
世本无路氢氧离子FoFTG
然后
世本无路氢氧离子FoFTG
咬了
嘴叼鼠标特别中二的q3gg
结果
实际心软明怼暗宠FoFTG
他扑倒了
给了某人治疗药水的q3gg
最后
笨猪中二q3gg发现认错龙
他说服了
实际心软明怼暗宠FoFTG
女装成
超级无敌非常可爱大橙橙橙子
回到了
粉操挑战世本无路minecraft


“怎么还丢我治疗药水呢”
“谁叫你真咬,还咬我脖子“
”行行行依你“
“所以你干嘛让我女装”
“这不剧本写了嘛让你女装”
“可没写让我穿女仆装啊”
”你不管你穿就是了“
“?”
“所以怎么说服我呢?不是说要给我东西吗?”
“?我没有啊?”
“算了你今晚等着”
“?”


国王说
特别中二q3gg确实很英勇
但就是
直男一个现在都还没有女朋友
就让
世本无路氢氧离子FoFTG
嫁给了
嘴叼鼠标特别中二的q3gg

“为什么是我嫁给q3?”
岩石翻开了剧本
“不是就是这样啊?”
“你念个台词”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
“得行了”
q3开心地跳了起来
“好耶我是1!”
危 q3 危


之后
q3ggFoFTG幸福地像个童话


“q3已经一个周没从城堡里出来了”
qiqi捧着一桶爆米花坐在椅子上
“害Fo那样子估计要半个月”
天翼抢了一个爆米花塞进嘴里
“?这么强?“
“你要和他比?”
“...算了”


还有橙子五歌两个天天快乐恩恩爱爱


“我觉得q3走错路就很符合设定”
“确实“
“所以五歌歌你的山洞确定不是三室两厅家电齐全吗?”
“好像是哦。”


unominecraft永远都在一起玩
每天晚上准时直播不要忘去围观


“卡!”

-tbc.-

(XD杀青好耶)

评论(29)
热度(3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