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热爱贩卖!

【九言/fq】Disappear.

cpfq,全文2k,一发完

----------------------


喜欢的人突然消失了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 今天本来打算和他一起玩游戏的,但是发消息都不回,所有有联系的聊天软件我都试过了。


2L

?这个情况有点没看懂,楼主仔细讲讲,怎么个消失法?

哦对,两人确认关系了吗?


3L 楼主

就是我们两个人平时这个时候都会上线,他最近好像心情不怎么好,发消息也不及时回复了,有点担心他,结果今天头像都是灰的,我就去问一个朋友,结果他说我在开玩笑,根本没有这个人。

[图片]

我一连问了好几个人都这么说,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关系的话...已经确认了


3L

人间蒸发?这就不对了,两个人的共同朋友,起码也能知道一点消息吧。


4L 楼主

我已经把所有的人都差不多问过了。




q3放下手机,重新躺到床上,想了想又打开了手机,房间里还维持着刚醒来的样子,窗帘被拉的禁闭,电脑倒是还开着,倒还记着是昨晚刚下完直播脑子里就突然一阵晕乎,好像是药忘了吃,现在头还是迷迷糊糊的。


这种突然涌上来的感觉和说不上来的异样,像是身体一下子突然垮掉,无论干什么都打不起来精神。


他想了想又打开聊天界面,冲着fo发了条语音。


“你人呢?也不说一声?去哪了啊你?”


望着消息旁边的红色感叹号,他傻了。


不是,这人有毛病吧?怎么突然就拉黑了?


哦对,五歌好像没有问过。


他顺着点开了五歌的号码。


“喂,歌子姐...”


“是q3吗?我已经听大橙子说过啦,你是在找一个叫Fo的人吗?”


“我刚刚搜了一下,优酷上面有一个叫FoFTG的up主,但是是做塞尔达的。”


“啊?”


q3只能勉强发出一声疑问,他不知道为什么fo会在一夜内跑去优酷还去做某个游戏的视频,顺手搜了一下,视频特点却完全不一样。


“那这样歌子姐,我把他电话给你,可以帮我打一下吗?我好像被他拉黑了,跟他说q3找他就好。”


挂了电话后,q3转身把自己捂在被子里。


该死,这人到底在做什么啊。


“不是,q宝,你说的这个人手机关机了啊,联系不上。”


“嗯...如果他有消息再跟我说吧,谢谢歌子姐。”


在疯狂联系Fo的早晨之内,q3的心里一阵子窝火。


想来想去,他重新坐到电脑面前,打开了没有剪完的联合投稿。


还是剪视频吧。


音频…字幕…音效…


又到了fo的视角。


他闭上眼睛按着太阳穴。不对,一切都不对,好像有什么瞒着他。


他像是穿越到了一个没有fo的世界。


那这个稿件怎么解释?


再次醒来,已经是中午饭时间了。


q3抬起头,电脑显示的还是剪辑软件未响应,估计挂了少说也有一个小时了,他打开手机再一次拨通了电话,回应的还是机器人的关机声。


“Fo,你回来好不好?”


“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但是你先回来说一下好不好?”


“我真的很害怕。”


“你回来跟我说清楚好不好?”


“要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一遍又一遍,一直重复着这些话。


一下子又想起来,该点外卖了。


随手下单的自己喜欢的菜,现在看来也完全吃不下。


手机突然响起了电话的声音,他顺手接起来。


“喂…是外卖吗,我下来拿。”









“……q3?”



一声熟悉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像是刚刚做了一个梦一样。



“Fo…真的是你?你…你在哪里?”


“嗯…你家门口。”






他深吸一口气,没有再听fo说些什么,苦笑着站起来,血液猛地冲向脚底让他还保持着眩晕,跌跌撞撞冲向门口。


在昏暗的屋子里呆了太久,突然涌入的亮光让他的眼睛反射地闭着,但仍然能从那些明亮的色块里看见熟悉的人影。


不知道是不是刺眼的光的作用,他能感觉到泪顺着淌了下来。


不是一滴一滴的落下,是奔涌,没有间隔毫不停歇的奔涌,只可惜室内是没有雨的,只能把眼泪胡乱揉在一起,连带着呼吸和语调一同失了规律。



“不是,q3…唔…”



还站在门口的fo被一把抱住,不如说是溺水的人碰到一块木板就紧紧挣住,好像这拼命的拥抱都是为了证明他现在还存在着 他能明显地感觉到扑过来的一瞬间q3还被绊了一下太着急差点摔倒的拥抱,扯的肩膀都在隐隐作痛,闷在水底像鼓一样的哭声更是慌了他的心神,没等道歉就不停地说着太好了太好了你还在,手忙脚乱到整个人像是靠在了他的身上。


终于他能相信这个真的不是梦,无论之前的是恶意是整蛊是惊喜,只要眼前的人真的存在,他愿意在谎言中再被困一辈子。






“Fo…Fo真的是你…Fo…”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没有你…我好害怕…我以为我一直都醒不过来了…”




放声大哭过的q3嗓子都有快哑的趋势,虚着声音像是在说悄悄话。明明已经止住眼泪却还是说一句抽泣一下。



fo轻轻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后背。












“起床啦,梦该醒了。”










“q3,你不是还有直播吗,我们晚上就这么直接出去?”


“我想好啦,开弹幕互动游戏挂着就好。”




今天qqq怎么开互动直播了?


1L 楼主

如题,今天进来qqq都没看到,我以为进错直播间了。


2L

我知道!!他今天一开播我就进去了 结果他非常小声地贴近麦克风 跟观众说他出去玩了 开自动了 让我们自己玩!过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过分的是我玩弹幕游戏第一把就被刀了


3L

该不会出去和Fo约会了吧(无端)


4L

不排除


5L 楼主


6L FoFTG


7L Q3GG


-tbc.-

评论(8)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